成功案例

自鵬紙器-Epson連供印表機輸出好幫手
產品分類: 連續供墨印表機
成交單位: 雲嘉授權-嘉捷資訊社服務中心
產業別: 製造業
客戶名稱: 自鵬紙器
購買機種: M105, M200, LQ690C
使用環境: 工廠及辦公室
導入背景

位於嘉義的自鵬紙器創立於民國81年,主要從事瓦楞紙箱及美粧紙箱;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誠信 專業 服務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
 

據自鵬紙器營業部門的郭小姐表示,從早期購置的點陣印表機LQ-300、M105單工連續供墨印表機等到近期所使用的M200連續供墨印表機、LQ-690C點陣印表機等,自鵬紙器一直都是Epson系列產品的愛用者。

 

最開始因應需要印製大量出貨單、報價單及採購單所購入的點陣印表機,隨著產線的快速成長,列印速度已無法符合自鵬紙器的需求。 進而購入Epson M105連續供墨印表機,連續供墨系統的高速列印速度大大符合自鵬紙器的要求。

導入效果

使用一段時間後,由於M105屬於單功能印表機,無影印/掃描等功能,員工需要長途跋涉到另一個辦公區域的影印室才能進行文件列印,久而久之逐漸浮出複合式連續供墨印表機的需求。後續採購了M200複合式連續供墨印表機,M200複合式連續供墨印表機具有列印/影印/掃描/高速網路等功能,單張成本更只需要0.1元,節省了公司的耗材成本、高效的列印速度達15ipm,滿足了高速文件列印需求。發現M200不僅確實降低了耗材成本,更是列印速度、品質優的輸出好幫手。


top
購買
數量( 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