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Epson企業宗旨

以省、小、精創造新價值,豐富人與地球

Epson經營理念

秉持顧客至上、珍惜地球資源、尊重個人、發揮集體力量,使我們在世界各角落都為人信賴,並期望成為與社會共同發展的開放型且不可或缺的企業。為實現上述宗旨,員工應有自信且以時常創新、接受挑戰為榮。

Epson員工不斷創新與接受挑戰,突破自己的認知與視野,發揮集團力量, 持續提供超乎您所期待與想像的商品與服務。

品牌故事
愛普生捷修網從「以人為本」出發
打造高效率、穩定且安心的IT環境

成立 於1999 年,愛普生捷修網是Epson的專屬設備維修商,在全台擁有間具二級維修能力的服務門市,員工數累積至153人,成為全台最具規模及技術實力的Epson (台灣愛普生科技) 產品維修、銷售及專案服務提供者。

創新突破 提供高信賴度的全方位IT服務

愛普生捷修網創立初期即突破業界傳統派工維修模式,採「逆物流維修模式」,將原本隱藏於銷售背後的維修,直接拉到第一線面對客戶,大幅提升維修效率。此外,愛普生捷修網不斷在服務內容及流程上推陳出新,從客戶的服務案例中汲取經驗,並於2008年創新推出「M化派工」服務系統,增加人員機動性,過程僅用一半成本即創造雙倍競爭力,大幅提升到府維修服務效率。

愛普生捷修網服務宗旨 - 傳達「專業」與「關懷」並重的維修服務

擷取「M化派工」的成功經驗,愛普生捷修網認知到在冰冷的IT產業中,除了專業知識與技術外,更需要充滿人情味的互動。因此,愛普生捷修網秉持「以人為本」的核心精神,自2013年起推動一系列品牌服務升級計畫,從「值得信賴的維修夥伴」提升至「全方位專業IT顧問」,將業務範圍擴大升級,從規劃諮詢、系統銷售、使用教學,到障礙排除、檢測維修的全方位客製化IT服務,為缺乏IT資源的台灣中小企業,提供360度「一站到位」的專業IT顧問,並成為與中小企業一同成長的力量。

服務升級後的愛普生捷修網,將提供客戶更值得信賴及高效率的專業維修服務。我們期望帶給客戶全新IT維修服務體驗,讓維修服務不僅僅是「維修」,而是情感與專業並行的IT照護。

服務再進化 蛻變再成長 — Epson,無可取代的夥伴

2017 年2 月捷修網正式併入Epson 台灣愛普生,成為台灣愛普生子公司。2023年更正式更名為「愛普生捷修網」,讓消費者直接瞭解這是Epson集團公司。愛普生捷修網將持續深化「IT 技術者」專業形象外,也融入Epson「秉持顧客至上、珍惜地球資源 尊重個人、發揮集體力量的理念,締造嶄新的愛普生捷修網 ─「專業中,更多人性的感動」。不論服務品質、專業技能,都將以「全心能量」,成為您不可或缺的後盾。

愛普生捷修網客戶承諾
永遠站在客戶角度:將心比心、以客為尊,實踐顧客承諾。
視顧客滿意度至上:不分問題大小難易,以顧客利益作為優先考量。
以最佳顧問師期許:永不停歇、為顧客找尋具體有效、最佳方案。
長遠著眼一次到位:主動協助顧客,找到長遠解決問題的完美對策。

愛普生捷修網的更名再出發,除了在第一線實踐愛普生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之外,更因應Epson的產品趨勢,以及當地社會發展的需求,強化B2B服務銷售,招募企業會員,提供客製化產品組合及專人規畫規劃服務。尤其針對免加熱微噴影印機及印表機租賃與銷售的推廣,可以取代傳統加熱式影印機及雷射印表機的高耗能並減量廢棄耗材,更是協助企業推動ESG管理的具體實踐。


top
購買
數量( 0)